长江重庆航道局全力部署2022-2023届非汛期航道养护工作
2022-09-30 17:06:00 来源: 长江重庆航道局
  9月29日,长江重庆航道局召开2022—2023届非汛期航道养护工作布置会,总结今年汛期航道维护工作,分析当前辖区航道所面临形势和挑战,全力部署本届非汛期航道维护工作。
  会上,该局领导和各航道业务部门就航道养护、航道监测、安全生产、测绘疏浚、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对外服务等方面,对本届非汛期航道维护工作做了全面布置,进一步细化了今后一段时间内航道养护、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重点工作措施,各基层航道处及相关直属单位也就下阶段工作难点、焦点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毛卫东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本届非汛期面临的复杂的养护环境、自然环境、通航环境和重要时段环境,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和着力点;二是压实航道养护的主体责任,切忌惯性思维,做到知责、明责、尽责,主要领导要当好第一责任人;三是做到“三个到位”,即准备到位、协调到位和处置到位,守住底线,全力确保本届非汛期辖区航道安全畅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