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在岗 保畅护航“不打烊”!
2022-09-30 22:03:00 来源: 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许多人都利用这难得的假期踏上了愉快的旅程,欣赏河山风光,走访亲朋好友,也有的人宅家休息,让身心得到放松。但却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责任在身、使命在肩,坚守在保畅护航的工作岗位上,以长江航道的安全畅通向祖国深情告白!


  图为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公司航道工程设计部王云波在尺八口水道疏浚施工现场开展航道养护疏浚设计服务工作
  唱一首国歌,热血激荡;树一面红旗,斗志昂扬。航道工程设计部将精心设计,用心服务,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勤勉工作,为祖国生日献礼,愿祖国繁荣富强。


  图为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基础研究所王涵在分析预判长江干线水情水位
  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基础研究所全体同事在本职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创先争优,每日监测并研判长江干线水情水位,确保长江黄金水道畅通安全,以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祖国的生日献礼,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公司勘察检测人员在宜昌港宜都港区枝城作业区铁水联运码头开展混凝土强度检测
  我们是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一线检测人员,我们在船闸、码头等检测现场喜迎国庆,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这锦绣山河!


  图为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公司港口部王官磊在引江济淮安徽段航标工程EPC项目部施工现场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引江济淮安徽段航标工程EPC项目部在施工现场祝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我们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团结拼搏,以新时代航研人的精神,开拓进取,全力推进“畅安优智美”现代化新航道建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