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南京航道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2022-09-30 22:03:00 来源: 长江南京航道局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担当责任奋发有为,在航道保畅、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勇于展现青春风采、彰显青春价值,长江南京航道局工会、团委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和《付绪银、陈凯、方清忠同志在共青团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对《中共长江南京航道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加强青年工作措施的通知》和《长江南京航道局青年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宣贯学习。
  随后,进入手工制作、书法展示环节。大家分组围坐一起,你折纸,我绘色,团结协作,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作品。另一边,书法爱好者奋笔疾书,点画浓淡间,化作对祖国的赞美和祝愿。最终作品集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既有传统意味,又富含时代气息,彰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集体活动不但增进了互动交流,也丰富了职工生活,要加强宣传教育与文娱活动的融合,寓教于乐,寓学于乐,切实提高宣传教育的效果,更好地服务航道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