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交流促合作 联动管理谋发展 ——长江大胜关航道处走访浦口海事处
2022-09-30 22:03:00 来源: 长江南京航道局
  9月30日上午,长江大胜关航道处走访了南京浦口海事处,双方就重点水域通航安全、近期水情研判、智慧交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大胜关航道处向海事部门通报了长江干线枯水期提前到来以及可能面临“枯水极枯”情况下,航道部门在枯水期面临的航道维护形势、问题和工作措施,听取了海事部门对航道维护的需求和建议。根据本年度的特殊水情和未来水情的预判,双方对节日期间和党的二十大期间,辖区重点水域的通航安全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讨论,表示要加强涉水管理部门联系,推动基层海事、航道部门通航联动管理工作,共同保障航道通航安全。


  会后,大胜关航道处还参观了“护桥卫士”文化展厅和南京海事局第6快反处置中心,双方交流了无人机在海事巡航和航道巡航中的应用。


  据了解,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大胜关航道处积极联系涉水管理部门,开展走访交流工作,向优秀先进学习,努力建设“有力有序温馨靓丽”的规范化基层航道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