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文彬率队督导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2022-10-11 15:18:00 来源: 宜宾发布






  廖文彬督导三江新区高铁片区建设
  正值宜宾全市上下“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号角吹响,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之际,10月9日至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文彬率队到屏山县、长宁县、三江新区、南溪区,调研督导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并强调要铆足干劲抢时间、抢进度、抢工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沿江高速项目2标段、仁沐新高速项目15标段、宜威高速项目竹海互通施工现场,廖文彬在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展、要素保障等情况后强调,项目施工单位要紧盯项目投资计划,加强施工统筹调度,开足马力、争分夺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完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大力推广运用“防疫泡泡”模式,努力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项目规范管理,认真落实防尘、降噪、治污等环保要求,切实把每个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相关县(区)和部门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决策部署,着力加强协同配合,强化土地、资金、建材等要素保障,不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真正让企业心无旁骛抓发展。


  廖文彬在渝昆高铁五标督导
  在宜宾临港公铁两用长江大桥、成自宜铁路多线桥项目、三江新区高铁片区、渝昆高铁五标无砟轨道铺轨现场,廖文彬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后指出,渝昆高铁、成自宜铁路作为宜宾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点项目,对于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扩大有效投资、方便居民出行意义重大。希望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质量的前提下,统筹推进、科学安排,确保项目建设加速推进、按期竣工投用,为宜宾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相关县(区)和部门要高度重视高铁项目建设,主动靠前服务,建立健全与项目施工单位的协调联动机制,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加强资源整合和力量统筹,加快推进铁路配套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同步施工、同步推进、同步建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华兵,市委常委、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何永宏参加有关督导。
  来源丨宜宾日报
  记者丨王宇
  编辑丨刘瑶
  编审丨杨湖平
  监制 丨邓浩 推荐阅读
  ◆ 宜宾:三年投入近300亿元 强化基础教育保障
  ◆ 【特别策划】宜宾这十年|这些变化,你感受到了吗?
  ◆ 日产20万个盖板成品!四川科达利满负荷运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