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省气象局举行市厅合作联席会议,杨文斌詹丰兴出席
2022-10-12 14:51:00 来源: 九江发布


  我市与省气象局举行市厅合作联席会议 杨文斌詹丰兴出席


  10月11日,市政府与省气象局举行市厅合作联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斌,省气象局局长詹丰兴出席,并共同签署推进九江气象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杨文斌对省气象局长期以来给予九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十三五”期间,省气象局将九江列为全省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先行试点、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试点、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试点,支持一批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推动九江气象基础设施持续改善,气象监测预报预警能力稳步提升,气象服务能力显著增强,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抢抓政策机遇,精准谋划项目,让气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用更加凸显。我市将以此次联席会议和合作协议签署为重要契机,锚定发展目标,强化政策保障,加大资金投入,提升服务水平,勇当全省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先行试点的排头兵。同时,也希望省气象局一如既往地在政策、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推动九江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 
  詹丰兴表示,“十三五”期间,九江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系统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气象事业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气象现代化建设水平位列全省前列、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服务特色鲜明。新一轮市厅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省气象局与九江市政府推进九江气象高质量发展迈开了新的步伐。省气象局将进一步推进市厅务实合作,加快推动气象高水平服务保障九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九江气象现代化水平进入全省领先、全国先进行列,确保市厅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副市长熊晋喜主持并介绍新一轮市厅合作共建情况,省气象局副局长孙国栋、市政府秘书长吴华丰出席。 (九江日报全媒记者 沈明杰/文 刘家/摄)
  来 源|九江e媒
  责任编辑 |何文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