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午10:30,三位主播带您逛灵秀西区!
2022-10-12 22:30:00 来源: 攀枝花发布


  想不想穿越回三线建设时期
  体验下老一辈建设者
  是怎样生产生活的
  感受下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


  想不想登上西佛山山顶
  了解下西区人民背土上山、掘井取水
  将石漠化荒山治理成
  城市绿肺的巨大奇迹?


  想不想来到星瑞时代广场
  逛一下西区的“CBD”
  感受下西区人民的快乐?
  ……


  明天上午10:30,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播带您看变化”之西区专场直播活动将开启。攀枝花日报社主播陈愉、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主播李可、西区融媒体中心主播张星月将联袂出镜,带您逛灵秀西区。


  攀枝花手机台APP、攀枝花广播电视台视频号、攀枝花日报抖音、攀枝花日报视频号、非钒钛度APP、看西区APP将同步为您呈现。


  
  据悉,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攀枝花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之年。为全方位回顾攀枝花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多角度反映各级党委政府用心用情用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深层次展现攀枝花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美好图景,攀枝花日报社、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各县(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了此次“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播带您看变化”活动。本次活动联合各县(区)的主播以及自媒体网红,走进项目建设一线、农村田间地头,聚焦百姓身边变化,看看攀枝花这些年的发展成效。
  本次直播将聚焦西区,带您走进火红年华打卡,感受三线建设文化;登上西佛山,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满山葱茏;走进西区星瑞时代广场,看看如今的商业新地标,感受西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明天早上,记得打开手机
  看西区如何一步步擦亮
  “山水灵秀新城”城市新名片!
  直播时间: 2022年10月13日10:30
  直播平台: 攀枝花手机台APP、攀枝花广播电视台视频号、 攀枝花日报抖音、攀枝花日报视频号、非钒钛度APP、看西区APP
  不见不散!










  来源:攀枝花日报
  审核:丁傑
  攀枝花发布
  攀枝花党务政务信息公开微信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