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建成通车!泥溪岷江特大桥又有新进展
2022-10-13 09:28:00 来源: 宜宾发布




  泥溪岷江特大桥项目是宜宾市重点民生项目,为确保大桥今年11月中旬合龙,年底建成通车,这段时间,项目建设者们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




  近日,在泥溪岷江特大桥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工人正加紧进行运输、吊装、焊接等工作。




  “目前大桥引桥已完成19跨,T梁预制已全部完成。”泥溪岷江特大桥项目部质检处处长覃涛说。




  泥溪岷江特大桥位于叙州区泥溪镇与蕨溪镇之间,是省道S310与省道S215等公路网的重要连接点。目前,该项目累计完成产值2.9亿元,占合同总价约87%。在保质量、抢工期的同时,项目部加强疫情防控,做到“施工进度不减、防护措施不松”。




  大桥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乐宜高速、成贵高铁、成宜高速连接,缓解省道S215、S310在泥溪镇的过江交通压力,消除水上交通安全隐患,对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沿线群众的安全出行将发挥重要作用。


  泥溪岷江特大桥效果图
  来源丨宜人宜宾APP
  作者丨郑杰 曾钰茹
  编辑丨刘瑶
  编审丨杨湖平
  监制丨邓浩 推荐阅读
  ◆ 廖文彬率队督导高校秋期开学疫情防控、大学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宜宾市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10月12日发布)
  ◆ 解码宜宾十年|长江首城 产业宜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