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又一百亿项目正式开工!
2022-10-13 09:27:00 来源: 合肥发布




  10月12日上午, 派 能科技10Gwh锂电池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开工仪式暨奠基仪式在肥西经开区紫云湖片区隆重举行。项目总投资50亿元,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00亿 ,这标志着又一年产值百亿项目在肥西按下 “开工键”。


  据悉, 该项目主要建设10GWh电芯和系统组装生产线、电池制造和系统组装厂房、研发中心及配套设施。该基地作为安徽派能总部,建成以后,将成为派能公司工序最齐全、产能最大的基地,可在本地提供5千个就业岗位。该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全市储能电池领域的空白,对进一步壮大肥西三大战新产业集群具有极为深远的战略意义。


  今年7月1日,派能科技10Gwh锂电池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肥西 。肥西县通过为项目配备局长服务员,提供全程领代办服务,运用节点工作法,强化项目调度,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公司注册、税务登记、立项、环评、供地、清表等一系列前期工作,让项目开工时间从原计划的12月提前到10月。
  信息来源:肥西发布
  责任编辑:徐楚寒




  疫情防控要进一步紧起来实起来严起来!市防疫指挥部第99次工作视频会商会召开
  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最新提示


  说合肥 | 我们的合肥,世界的Hefei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