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南岸、渝北、巴南调整临时管控区
2022-10-13 09:54:00 来源: 重庆发布


  10月12日
  沙坪坝、南岸、渝北、巴南
  调整部分临时管控区域
  具体如下
  ↓↓↓
  沙坪坝区
  10月12日,重庆市沙坪坝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陈家桥等三个街道部分区域临时管控措施的通告。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市、区疾控专家研判,并报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决定自10月12日14时起,解除对陈家桥街道金科天宸建工住建项目部、西盛路66号真味面庄(优活金街店)、土主街道金科博翠宸章在建小区工地、覃家岗街道马家岩光能市场的临时管控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积极配合各类场所和单位落实测温、验码、扫场所码等防控措施。各单位(场所)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前提下,相关场所有序开放,安全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未尽事宜,以沙坪坝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解释为准。
  重庆市沙坪坝区新型冠状
  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2日
  南岸区
  10月12日,重庆市南岸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南岸区临时管控区域的通告。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核酸检测结果和流行病学调查,经专家研判,并经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0月12日16时起,解除南岸区南坪街道山河大厦临时管控措施;自2022年10月12日22时起,解除南岸区南坪街道长江国际写字楼临时管控措施。上述2个区域均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继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积极配合各类场所和单位落实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重庆市南岸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2日
  渝北区
  10月12日,重庆市渝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新增划定临时管控区域的通告。


  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市、区专家研判和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0月12日0时起,在辖区内新增部分临时管控区域。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新增区域
  龙溪街道武陵路169号、龙溪街道武陵路欣光松宿小区及周围商铺、龙兴镇绿城两江御园小区、双凤桥街道红树林小区、双凤桥街道两江沸点火锅(桃源天地店)、木耳镇空港乐园富民路B3区、桃源天地商住综合体。
  二、管控措施
  (一)龙溪街道武陵路169号1单元、龙溪街道武陵路欣光松宿2栋、龙兴镇绿城两江御园3期15栋、双凤桥街道红树林1栋1单元、双凤桥街道两江沸点火锅(桃源天地店)、木耳镇空港乐园富民路B3区2栋,实行以下管控措施:
  1.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
  2.实行连续7天核酸检测,连续7天检测无新增感染者,调整管控措施,继续实行3天管理;连续3天无新增感染者解除管控,解除管控前24小时完成一次区域内核酸检测。
  3.对因就医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严格实行闭环转运。
  4.规范做好消毒和垃圾分类处置。
  (二)对新增区域内除(一)区域外的区域,实行以下管控措施:
  1.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的方式,到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和生活物资。对因就医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由社区出具证明并做好审核登记。所有出入人员落实查证、验码、测温、登记。居家时做好环境消毒、居室通风等措施。
  2.经营场所暂停营业。
  3.暂停区域内所有聚集性活动和聚餐。
  4.实行7天临时管控,在实施管控后前3天连续开展3次核酸检测,后续检测频次根据检测结果确定。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解除管控措施。
  5.区域外人员原则上不进入该区域,生活保障等特殊人员可在做好防护情况下,不接触做好生活物资等保障。
  以上措施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行动态调整。未尽事宜,以重庆市渝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解释为准。
  重庆市渝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12日
  巴南区
  10月12日,重庆市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解除巴南区临时管控区域的通告(2022年第77号)。


  按照相关规定,根据专家研判意见,经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2年10月12日21时30分起,解除重庆巴南育才实验中学校、重庆巴南巴蜀实验小学校临时管控区域。
  该区域自2022年10月9日13时起实施临时管控以来,截止10月12日,涉及所有人员落实了管控措施,3天3检核酸结果均为阴性,达到解除标准,解除后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规范佩戴口罩,按照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尽量避免人员聚集,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查码测温,严格遵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各社区、单位(场所)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未尽事宜,以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解释为准。
  特此通告。
  重庆市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2日




  大家都在看
  10月11日0—24时:17+27,10例在区域或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
  江北、巴南划定临时管控区域
  8+2!重庆轨道交通新增2个车站暂停运营服务
  来源:重庆市沙坪坝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重庆市南岸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重庆市渝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重庆市巴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王斌
  声 明: 除原创内容及特别说明之外,推送稿件文字及图片均来自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平台支持:人民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