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召开平安宜宾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重点工作专项督导工作会议
2022-10-13 15:18:00 来源: 宜宾发布




  10月12日,宜宾市召开平安宜宾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重点工作专项督导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受市委书记方存好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文彬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第四专项督导组组长、应急管理厅副厅长董绍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政,市政协主席谢杰,市委副书记曾令举出席会议。
  廖文彬指出 ,今年以来,宜宾市上下凝心聚力、克难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安全稳定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宜宾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仍然面临较大挑战。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系列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拼经济、搞建设和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最直接最重要的行动检验,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最大的担当,抓好抓实各项任务,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成绩。
  廖文彬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本地本系统实际,始终聚焦突出问题,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坚决抓好维稳安保、信访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重点工作督导,切实筑牢疫情防线、守好生态红线、抓好土地管理,扎实推进“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全力拼经济、搞建设,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半夜惊醒”的警觉感,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纪律要求,切实把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决以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和稳定向好的经济发展态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国、全省关于安全稳定有关会议精神,并就信访维稳安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土地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乡镇(街道),李静、刘晓卫、郑雷、袁华兵、丁明忠、何永宏、李翔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主会场参会。
  来源丨宜宾日报
  记者丨王宇 刘亚妮
  编辑丨刘瑶
  编审丨杨湖平
  监制丨冯雷 推荐阅读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 宜宾:强化上游担当,长江首城绿色生态发展之变
  ◆ 年底建成通车!泥溪岷江特大桥又有新进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