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交出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高分答卷 孔涛张梦生刘亚东胡启望等与全市人民共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2:36:00 来源: 铜陵发布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市各单位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市领导孔涛、张梦生、刘亚东、胡启望、昌红梅、潘荣华、洪建春、郑刚、金中华、马军等分别与所在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一起收听收看。
  孔涛、吴强、王勇、汪发进、杨如松、杨文萍、钟锋与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后,大家表示,报告总结成就令人欢欣鼓舞、无比自豪,对未来五年乃至相当一段时间全党全国各项工作作出的部署安排,为我们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铜陵实际,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懈奋斗,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张梦生、汪宜武、陈昌生、陈元中、郑晓艳、沈永平与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报告后,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铜陵实际,更好履职尽责,为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刘亚东、黄学龙、周剑、王友贵、王晓斌、侯化林与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共同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牢牢把握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特别是要把对人民政协提出的新精神、新要求作为重要遵循,努力把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和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融入履职全过程、贯穿工作各方面,为市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胡启望、马军与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职工共同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聆听报告后,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要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摆在首位,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主动深入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牢记党办“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职责定位,立足“三服务”职能,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昌红梅与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一起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做好宣传贯彻工作,立足岗位,主动担当,扛起责任,在大会精神的指引下,以更实的举措,不断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铜陵,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潘荣华与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起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读学透报告,把握思想精髓,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努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洪建春与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推动新时代铜陵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提供纪法监督保障。
  郑刚与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共同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迅速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最新要求落实到组织、干部、人才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金中华与铜陵军分区机关干部一起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表示,聆听了大会报告,深受鼓舞,倍加振奋,坚信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必能如期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铜陵有色集团公司、铜化集团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华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士启参加。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检察机关组织干警收看开幕会。市检察院检察长杨开江参加。大家表示,要牢记党的嘱托和期望,不断提高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能力水平,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铜陵经开区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开幕会。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古劲松参加。大家表示,要把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同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开幕会。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共同谱写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篇章。
  市委统战部、市中级法院、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教体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市经信局、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科技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民营经济促进局、市税务局、市医疗保障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商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文旅局、市司法局、市水利局、市文明办、团市委、铜陵海关、铜陵供电公司、市消防救援支队、铜陵淡水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市交投集团、市工商联、市残联、市供销社等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上持续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持续作表率,加强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文字: 朱敏 方文婷 张久愿 汪伟 邓妍 方盼亮 李莉 陈震 孙照柱 陈燕飞 姜蕊 杨竹青 路璐
  编辑:刘芹 审稿: 卢璇洁 终审:季学明 铜陵日报社出品·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
  张曙光来铜调研秋收秋种工作 孔涛胡启望等陪同


  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