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履职尽责 确保安全稳定 长江宜昌航道局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2022-10-17 17:33:00 来源: 长江宜昌航道局
  为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综治工作,确保安全态势持续稳定,近日,长江宜昌航道局积极谋划,认真开展了系列安全活动,进一步筑牢该局干部职工“红线”意识。
  强力部署 筑牢思想防线
  10月12日,宜昌局组织召开安委会第四次会议,传达长航局、长江航道局安委会精神,部署四季度暨党的二十大期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该局干部职工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坚决认清形势,始终对安全生产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压实责任,始终保障安全措施落地落实;坚决转变作风,始终保持失职追责的态势。
  支部发力 确保队伍稳定
  宜昌局各单位、各部门深入开展网络安全意识教育,加强舆情监测与研判,对信访隐患和矛盾纠纷进行排查。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与职工群众交心谈心,进一步摸排该局干部职工工作情况、家庭生活和思想动态,全力确保干部职工队伍安全稳定。
  强化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全部门及包保驻点工作组到局属各单位对安全、防疫等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现场根据检查反馈情况和自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部分单位还与其他单位联合开展消防、防暴等应急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了防范自救、合作意识与能力。
  下一步,长江宜昌航道局将不断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牢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紧盯重点部位,狠抓重点环节,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辖区航道畅通安全、职工队伍和谐稳定。


  安全培训


  安全检查


  防暴演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