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界干部群众满怀热情通过各种形式共同收看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19:49:00 来源: 舟山发布


  10月16日10时
  举世瞩目的
  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我市党员干部群众
  集中收看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浙江自贸区舟山管委会
  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舟山管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认认真真做笔记,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柏杨
  下一步,就是要坚定初心,全力以赴推动浙江自贸区高质量发展,继续谱写新时代改革开放新篇章。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雄壮的国歌声从电视中传来。现场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所作的振奋人心的报告。


  负责人邵艳珍
  我们的员工王笔仙这次去北京参加二十大了,这不仅是对她本人的认可,也是属于“金鹰”的荣誉。相比其他工人,她的效率能高出20%,如果遇上工期很赶的订单,交给她准没问题。未来,“金鹰”要继续培养出像王笔仙一样把分内事做到极致的员工。
  舟山职业技术学校
  舟山职业技术学校(舟山技师学院)报告厅大屏幕接通了电视直播画面,近200名师生翘首企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读机电技术应用专业高三年级的王定海,一直在寻找“张妈妈”,张赛芬老师的身影。
  王定海
  张老师每天早上6点半就到学校了,晚上学生寝室熄灯了才回家。除了学习,我们的衣食住行,她都记在心上。刚到学校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叫她“张妈妈”,和她相处一段时间后,我也不由自主地这样称呼她。能够成为她的学生,非常幸运,更深感骄傲和自豪。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有限公司
  在岱山县第一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工地会议室,中建八局组织人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罗家岙派出所
  昨天上午10时,在岱山县衢山镇罗家岙派出所里,民警与东海渔嫂们齐聚一堂,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罗家岙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张立镇 派出所全体民警将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升级警务品牌,持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用“警察蓝”守护辖区的平安祥和。
  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


  舟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舟山绿色石化基地管委会


  舟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五队
  全市基层社区(村)
  无论是渔农村文化礼堂,还是街巷船头,千岛儿女用各种方式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开幕会上的报告振奋人心
  会场内掌声欢欣鼓舞会场外大家满怀激情 新时代,新征程 让我们凝心聚力 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崭新篇章!
  来源丨舟山日报社、舟山广电总台等
  编辑丨沈诗晨
  审校丨常慕城
  一审丨庄师羿
  二审丨邱伟、幸笑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