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亚迪光电科技产业园项目稳步推进
2022-10-17 22:30:00 来源: 攀枝花发布


  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


  近日,记者在仁和区南山循环经济发展区橄榄坪园四川美亚迪光电科技产业园内环保池项目施工现场看到,30多名工人正在忙着进行池体施工。
  “环保池项目是PCB(电子线路板)产业集群的配套项目。目前,土建部分已完成60%,外围管道已完成30%,设备预计10月底进场,力争11月底试运行。” 攀科电子科技公司兼攀枝花威斯特环保科技公司总经理滕佑军说,为了抢抓工期,项目的6个池子同时施工,雨天也在尽量抢工期。 项目建成后,满负荷运转一天可处理1万吨工业废水。
  四川美亚迪光电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
  是仁和区2020年9月招商引进的一家涉及led显示屏、灯带、线路板、电子元器件的高科技企业,产业园总投资15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百亿元以上,并吸引上下游、左右端配套生产企业聚集。
  目前
  ● 产业园内的美斯特光电显示屏项目和镁森科技的智能灯带项目已建成投产;
  ● PCB产业集群项目的三栋标准化厂房已有两栋已完工,预计12月底前安装设备,2月底进行试生产;
  ● 配套建设的环保池项目正加紧施工;
  ● 森阳电子科技集成电路半导体封装项目厂房已完成装修。
  在美斯特光电科技的万级无尘车间里,各条生产线正满负荷运转,工人们各自在岗位上忙碌。
  ● 美斯特光电科技公司已建成5条LED显示屏生产线、200条芯片封装线和20条PCB板生产线。
  ● 2021年,美斯特光电实现年产全彩灯珠504万K、灯驱合一灯珠168万K、P2.5全彩模组168万片、直插显示屏模组672万片。
  ● 全年产值达10400万元。


  美斯特光电科技公司生产车间 杨永/摄影
  而已完成建设的攀枝花镁森科技有限公司的万级无尘车间内也是一片忙碌景象。总经理陈小宁看着精密运行的设备说道:“我们一期工程已经正式投入使用,月生产量400多万米,产值2000-3000万元,预计正式生产10月以后,生产的灯带能达到4万多公里。”


  镁森科技公司生产车间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仁和区将依托四川美亚迪智慧光电科技产业园项目,打造百亿级光电全产业链产业园,以新产业新业态激发新动能,建设成为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区为目标,不断夯实基础设施建设,筑巢引凤。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李欣璐
  审核:丁傑
  攀枝花发布
  攀枝花党务政务信息公开微信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