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看见醉美酒城丨泸州城市形象宣传短片亮相四川卫视
2022-10-18 09:27:00 来源: 泸州发布




  10月17日,记者从泸州市委外宣办获悉,为加强泸州城市品牌建设与传播,10月15日起至本月底,泸州城市形象宣传短片每晚亮相四川卫视,在《四川新闻联播》前播出。
  此次亮相川台的泸州城市形象宣传短片展现了泸州的城市风貌和风土人文等,既有长江沱江两江交汇的城市远景,又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泸州老窖四百年窖池群和郎酒天然储酒洞天宝洞,还有红军四渡赤水战役遗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绵泸高铁内自泸段及天府航运首港泸州港等画面。


  另据了解, 泸州10秒版城市形象宣传短片2022年全年每天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CCTV-13(《新闻30分》后,约12:31)播出。
  泸州城市天气预报每天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和新闻频道CCTV-13《午间新闻天气预报》(约12:27)播报。


  - END -
  消息回顾:
  ● 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
  ● 二十大报告金句
  ● 非凡十年,看泸州!
  来源丨泸州市委外宣办 编辑丨陈相竹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审核丨刘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