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龚正率领出席党的二十大的上海代表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2022-10-18 09:55:00 来源: 上海发布


  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上海代表,在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的率领下,昨晚(10月17日)来到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充分感受新时代非凡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本次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鲜活视频、一组组生动照片,让代表们不时驻足察看,充分感受新时代非凡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力当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排头兵而团结奋斗


  在以代表开放、创新、包容的“上海蓝”为主色调的上海展区,代表们作为亲历者、参与者、建设者,见证了上海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心潮澎湃、思绪万千。代表们表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身在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践行人民城市理念,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力当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排头兵而团结奋斗。
  市领导蒋卓庆、董云虎、诸葛宇杰、吴清、李仰哲、胡文容、朱芝松、陈金山、郭芳等参加。


  摄影:陈正宝
  编辑:姜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