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代表团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郑栅洁王清宪唐良智程丽华等出席
2022-10-18 09:55:00 来源: 铜陵发布


  10月17日晚,党的二十大安徽省代表团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安徽省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郑栅洁,代表团副团长、省长王清宪,党的二十大代表唐良智、程丽华、张西明、刘海泉、虞爱华、张韵声、丁向群、郭强、张红文、舒歌群等参观展览。
  晚上8时许,安徽省代表团来到精心布置、气氛喜庆的北京展览馆,走进展厅参观展览。展览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角度丰富、内涵饱满。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全面展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揭示了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郑栅洁、王清宪等认真听取解说员讲解,细看“奇迹号”帆船造型雕塑和芜湖市繁昌区平铺镇的孩子们欢度“六一”儿童节、合肥市淝南社区居民使用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柜投放垃圾等图片,驻足观看2020年8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马鞍山市考察的照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安徽展区,郑栅洁、王清宪等仔细察看记录安徽新时代10年来沧桑变化的实物模型、视频和图片图表,欣喜于安徽作风建设、暖民心行动等取得的实效。
  参观中,郑栅洁、王清宪等豪情满怀、精神振奋,备受鼓舞。代表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实现跨越发展,最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举旗定向、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代表们一致表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安徽力量。
  来源: 安徽日报
  编辑:刘芹 审稿:卢璇洁 终审:季学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