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今天去了这里督导慰问,他要求···
2022-10-18 10:21:00 来源: 岳阳发布


  在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岳阳县鹿角卫生院)现场调研
  10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赴岳阳县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看望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服务保障工作。 副市长黄伟雄,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一同前往。


  与隔离区一线医护人员视频连线
  “病人的病情严不严重?”“年龄最大的是多少?”“治疗多久可以出院?”李挚来到岳阳县鹿角卫生院,详细了解隔离病区值班值守、日常生活、疫情防控、病患收治等情况,并与隔离病区一线医护人员代表进行视频连线。李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不畏艰险、逆向而行,奔赴抗疫最前线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好岗、担起责,不完成任务决不收兵,为岳阳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挚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李挚要求—— ◆ 要高度重视患者的救治工作,根据患者情况进行分类施策,特别是要关注老人、儿童、有基础病的患者等群体,让救治工作更有温度。 ◆ 要严格定点医院全过程闭环管理,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规章制度落实,严把专人运送、核酸检测、医疗救治、健康监测、送餐服务、垃圾处理等关键环节关口,加强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做好环境消杀,坚决防止发生院内交叉感染。 ◆ 要关心关注一线医护人员,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后顾之忧,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往期回顾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陈毅
  摄影:王志
  责编:刘梦莹
  审核:曾敏学、谭振华、瞿朝辉
  新闻爆料热线:0730—8225564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