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区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
2022-10-18 14:51:00 来源: 泰州发布


  海陵区疫情防控通告
  (2022年第31号)
  10月17日0至24时,海陵区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其中2例为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3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居住于九龙镇振东社区,14日作为风险人员转入集中隔离点,1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居住于稻河湾小区,1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系无症状感染者2同住人员,1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居住于新峰尚小区,16日核酸异常,17日报告阳性,当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居住于稻河湾小区,16日混管采样异常,单人单采,17日报告阳性,当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人员居住或活动涉及北荟园小区、天达佳园、同济家园、稻河湾小区、碧桂园凤鸣雅苑、新峰尚小区、阳光瑞城、建工三村、招贤公寓、北仓东村、港华燃气公司、天仁公司(建工大厦)、迎江桥菜场、金凤凰大酒店、海舟公寓、顺欣气体、红云粮油、海光靓颖服饰、文峰超市(天达佳园旁),九龙镇魏楼百货商店、老糕包子铺、扬州老鹅卤菜店、艺彩广告、星光照相馆、国祥烟酒店。请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主动向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
  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关注官方发布疫情权威信息、国内疫情动态和风险地区变化,不信谣、不传谣,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支持配合防控措施。
  海陵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微海陵 ◆编辑:乐文妍 卫笑语
  【泰州发布所使用的文章、图片及音乐属于相关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如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敬请相关权利人随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点


  和
  发布君陪伴你每一天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