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谋发展 勇毅前行谱新篇——咸宁市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0-18 14:51:00 来源: 咸宁发布




  连日来,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踔厉奋发谋发展,勇毅前行谱新篇,以实际行动体现和检验学习成效。


  咸宁高新区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岗位,抓好贯彻落实,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奋力建设高质量创新发展先行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勇担时代重任的“应急铁军”。聚焦中心工作,扎实履职尽责,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落细,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效果上。
  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表示,全体水利人将持续打好碧水保卫战,致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健康河湖,努力营造人水和谐的良好环境,为咸宁建设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作出水利贡献。
  市招商和投资促进局干部职工表示,报告中提到的“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让大家方向更明、动力更足。招商引资工作将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和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聚焦“334”产业集群“招大引强”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取得更大突破。
  市妇联负责人表示,全市妇联系统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妇女在全力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市经信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动经信工作的根本遵循,着力在扩规模、壮主体、强产业、优结构、促融合等方面下苦功夫,不断取得新成绩、新突破,着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科技强市建设成势见效。




  来源:咸宁网官方网站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姜明助
  编辑:徐志祥
  监制:陈 凯
  出品: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








  1.咸宁,全国前十!
  2.明起,咸安南山交通大调整…
  3.即日起,咸宁全市范围专项治理
  4.大动作!总投资924万元!涉及咸宁城区6条主次干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