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镇江航道处党委中心组专题全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8 15:19:00 来源: 长江镇江航道处
  10月17日下午,长江镇江航道处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体研讨,专题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处党委书记程从芦主持学习,处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长江航道局安全生产包保驻点镇江处负责人、局测绘信息处处长杨品福带头作中心发言。
  学习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是全国各族人民期盼的一件喜事、盛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十年磨一剑,一路砥砺前行,一路笃行不怠,一路众志成城,夺取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夺取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
  学习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引领时代,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一个凝聚全党大智慧、反映时代大格局、尽显人民大愿望、影响世界大发展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学习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个新的历史起点,百年大党必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报告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精准部署未来5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绘制了全新蓝图。百年大党必将用伟大建党精神在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中赢得新的全局性伟大胜利。
  学习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镇江处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新时代和新起点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培训等载体及时深入学习领会,与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科级处规范化建设、保畅通保安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有新深度、认识有新高度、落实有新力度、实干有新速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