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挚赴平江县调研
2022-10-19 09:27:00 来源: 岳阳发布
  10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赴平江县调研森林防火、园区和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抓好“两个统筹”,切实扛牢“四保”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副市长李美云,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一同前往。


  在伍市工业园调研 “什么时候可以投产?”“投产后能达到多少税收?”李挚一行来到平江县高新区,实地调研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产品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和湖南新国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新建项目情况,他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要大干快干尽快开工投产,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华电平江电厂位于余坪镇范固村,是纳入国家规划的电力建设重点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发电量达80亿千瓦时,将有效缓解我市电力供应紧张局面。李挚在华电平江火电厂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协商解决。他要求,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保安全、赶工期、抓进度,确保今年11月点火试运行。 在平江森林消防大队,李挚详细查看物资储备库,仔细了解森林消防专业队伍装备等情况。他强调,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正处在关键期,险情就是命令、抢险就是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实战演练、装备配备,全天候备勤备战,确保发生险情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控得住、打得赢,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


  在安定镇调研 森林 防灭火工作 当天,李挚一行还调研了平江县安定镇森林防灭火工作,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时刻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值班备勤,强化巡查检查,加大宣传引导,坚决防范和遏制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往期回顾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毅 实习生 胡映奇
  摄影:王志 见习生 彭正阳
  责编:张萌
  审核:曾敏学、王昕力、瞿朝辉
  新闻爆料热线:0730—8225564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