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20万起、事业编……一批国企、高校招人
2022-10-19 09:54:00 来源: 长江日报
  
  近期
  武汉这些单位正在招人
  找工作的朋友赶紧来看看
  ↓↓↓
  年薪20万—40万
  武汉市江夏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12人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拟面向全国招聘高层次人才:建筑师、土建工程师、预决算人员、风控经理(风控审计方向)、法务、会计税务岗、招商专员、项目经理、风控经理(金融业务方向)、投资经理9个岗位,共计12人。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于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8日17:00期间登录 武汉掌上人才网 ,点击“招聘公告”页面,选择相应公告,提交应聘申请(点击“立即申请职位”,按照要求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并在创建简历首页的上传附件处“点击上传”,上传所需附件)。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或信息不全者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三、薪酬待遇及聘用管理
  对公示无疑义的拟聘用人员,立即录用,按相关程序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为综合年薪20-40万元左右,依法缴纳五险一金。在合同规定的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按照岗位设置的要求,予以录用;考核不合格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四、点击此处查看招聘详情>>>
  事业编制
  市农业科学院
  招聘高层次人才14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专项招聘高层次人才14名。具体岗位详见>>>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可于即日起至10月26日17:00,点击报名链接 武汉掌上人才网 首页的“招聘·考试”页面,点击“网上报名”选择武汉市农业科学院招聘公告,提交报考申请(含上传照片和相关佐证材料的打包压缩文件1个,此后所用照片要求一致)。应聘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提交申请时,需将学历学位证书、个人自荐材料、主要科研成果、获奖证书及岗位条件所需其他证明材料打包成1个压缩文件同步上传,压缩文件需在5兆以内,未按规定上传将不能通过审核。
  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提交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应聘人员提交报名申请后,尚未审查和已通过资格初审的,均不能修改本人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报名初审不通过的,可在10月26日17:00前完善个人信息后重新报考原岗位或改报其他岗位。
  三、点击此处查看招聘详情>>>
  武汉商学院
  招聘8人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增强人才队伍多元化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有关规定,武汉商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8名。具体岗位详见>>>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报名人员于2022年10月20日上午10:00至10月26日12:00期间登录 武汉人事考试网 进行报名,提交应聘申请(含上传照片,此后所用照片要求一致,未上传照片或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不能通过审核)。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提交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武汉商学院负责组织,不符合报考资格的,不予审查通过。通过审查的,不能同时应聘其他岗位。
  免笔试人员(博士研究生)于2022年10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携带以下证明材料前往武汉商学院北区行政楼417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确认:《武汉商学院新机制人事代理招聘报名表》三份;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的证明材料。
  三、点击此处查看招聘详情>>>
  招聘司法辅助人员
  派往武汉某事业单位工作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名,派往武汉某事业单位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司法辅助人员1名
  二、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于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1日中午12:00期间登录 武汉掌上人才网 ,点击 “招聘公告”页面,选择相应公告,提交应聘申请(点击“立即申请职位”,按照要求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并在创建简历首页的上传附件处“点击上传”,添加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岗位所需证件)。
  三、点击此处查看招聘详情 >>>
  在大武汉 找好工作 扫码入群 掌握第一手招聘信息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请点击此处
  来源:武汉市人事考试院、武汉掌上人才 编辑:曹欣怡 校对:童永忠
  欢迎关注
  长江日报视频号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