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宣机场起飞,可直达全国28个城市!
2022-10-19 09:54:00 来源: 芜湖新闻网


  Wuhu Xuanzhou Airport


  大江资讯记者从芜湖宣州机场获悉,2022年10月30日至2023年3月25日,芜宣机场将执行 冬春季航班计划(执行新航班时刻表) , 10月30日以后,芜宣机场 航线将达到34条、直达国内城市28个。
  Wuhu Xuanzhou Airport


  除了新的航班时刻表
  还有新航司和新航点
  大江资讯记者了解到,2022年10月30日,芜宣机场除了执行新的冬春季航班计划,还将新引进 春秋航空 、 首都航空 、 北部湾航 、 苏南瑞丽航空 等四家航空公司,并迎来 华夏航空 2 架CRJ900 驻场飞机 。


  ▲芜宣机场即将执行的冬春季航班计划
  除此以外,伴随执行新的航班时刻表,芜宣机场还将新开 南宁 、 石家庄 、 济南 、 烟台 、 包头 、 兴义 、 乌兰浩特 、 芒市 等8个城市航点(新开航班直达上述城市),航线网络进一步扩大。
  Wuhu Xuanzhou Airport


  执行新航班时刻表 芜宣机场通达能力再提升
  大江资讯记者了解到,目前芜宣机场已开通30条航线、可直达国内25个城市。通过梳理即将执行的新航班时刻表可以发现, 10月30日以后,芜宣机场航线将达到34条、直达国内城市28个, 通达能力进一步提升。 Wuhu Xuanzhou Airport


  这些城市包括:直辖市(2个)
  北京、重庆省会或首府(13个)
  广州、西安、成都、沈阳、南宁、石家庄、 长沙、太原、昆明、福州、贵阳、海口、济南副省级城市(4个)
  深圳、大连、厦门、青岛其它城市(9个)
  佛山、桂林、西双版纳、三亚、兴义、 包头、乌兰浩特、烟台、芒市 Wuhu Xuanzhou Airport


  什么是航班换季?
  为什么要航班换季?
  大江资讯记者了解到, 我国民航系统 每年要进行两次航班计划调整 :一般 是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至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 夏秋季航班计划 ;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开始到第二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 冬春季航班计划 。两个航季交替称为 “航班换季” 。航班换季主要包括新增航线/航班、调整航班时刻、取消航线/航班等。


  ▍ 记者:田龙 程中玉
  ▍ 编辑:安妮




  扫码关注大江资讯




  公众号 视频号
  公众号作品版权均属于大江资讯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