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代表团认真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2022-10-19 10:48:00 来源: 泰州发布






  10月18日,党的二十大江苏代表团继续进行分组讨论,认真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吴胜 摄
  10月18日,党的二十大江苏代表团继续进行分组讨论,认真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代表们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战略指引。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李银江代表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将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养老事业发展,让群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生活更加幸福。徐川代表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高校青年工作者、思政教育工作者,要让学生找得到、和学生聊得来、让学生信得过,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堪当时代重任的新时代好青年。钟佰均代表说,将认真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部署要求,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好惠及群众。
  代表们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中央纪委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贯穿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深邃逻辑,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鲜明信号。代表们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实现复兴伟业不懈奋斗。
  代表们认为,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有利于全党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好发挥党章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指导、规范作用,坚决拥护赞同党章(修正案)。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将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以更加坚定的决心为党的事业竭诚奋斗,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姜婧 卫笑语
  【泰州发布所使用的文章、图片及音乐属于相关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如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敬请相关权利人随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点


  和
  发布君陪伴你每一天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