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区新增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022-10-19 10:48:00 来源: 泰州发布


  海陵区疫情防控通告
  (2022年第32号)
  10月18日0至24时, 海陵区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例 ,其中1例为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6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集中隔离发现,居住于茂业豪园,17日报告阳性,1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集中隔离发现,姜堰区人,暂居城北街道彩衣社区,17日报告阳性,1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集中隔离发现,居住于花园半岛,17日报告阳性,1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集中隔离发现,华港镇人,暂居城北街道彩衣社区,17日报告阳性,1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重点人员筛查发现,居住于森园小区,17日报告阳性,1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集中隔离发现,居住于海曙颐园,17日报告阳性,18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集中隔离发现,居住于玉堂花园,15日转运至集中隔离点,18日报告阳性,当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人员居住或活动涉及 森园小区、稻河湾小区、莲花四区、海曙颐园、北荟园、茂业豪园、苏房佳园、城北街道北山社区、彩衣社区、华丰科技设备有限公司、扬桥菜场、茂业百货公司、米洛可诗蛋糕茂业百货店、书香世家、苏果超市鹏欣丽都店 。请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主动向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
  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中风险区实行“足不出区”,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主动参与区域规模核酸检测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不交谈、不聚集,支持配合防控措施。
  海陵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9日


  ◆来源:微海陵
  ◆编辑:姜婧 卫笑语
  【泰州发布所使用的文章、图片及音乐属于相关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如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敬请相关权利人随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点


  和
  发布君陪伴你每一天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