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斌会见江西日报社社长黄万林一行
2022-10-19 14:51:00 来源: 九江发布


  携手同行讲好九江故事唱响九江声音 杨文斌会见江西日报社社长黄万林一行


  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斌在浔会见了江西日报社社长,江西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万林一行。
  会见时,杨文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黄万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江西日报社长期以来给予九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九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聚力建功“六个江西”建设,深入开展“十大攻坚行动”,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迈出新步伐。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首届全国“林长制论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第三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2022庐山全球商界领袖大会、2022江西智库峰会——庐山院士创新论坛等一批重大活动相继顺利举办或即将启幕,极大地提升了九江的关注度、知名度、美誉度。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媒体的大力支持,希望江西日报社今后更多地关注九江、宣传九江、推介九江,展示九江广大干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干实绩,展现九江儿女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为九江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提供良好舆论支持。
  黄万林感谢九江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江西日报社(江西报业传媒集团)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报社(集团)发展情况,对九江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江西日报社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积极宣传九江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效、新亮点、新经验,努力为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外部舆论环境;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共赢,助推九江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江西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少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金淼,市委秘书长匡建军,市政府秘书长吴华丰参加会见。
  在九江期间,黄万林一行还前往都昌县、湖口县等地进行调研采访。
  (九江日报全媒记者 姚星宇/文 张驰/摄)
  来 源|九江e媒
  责任编辑 |李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