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工会主席徐德毅到水文局长江口局检查慰问
2022-10-24 11:15:00 来源: 长江水利网
  本站讯 10月18至19日,长江工会主席徐德毅到水文局长江口局检查慰问,转达长江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建华对水文职工的关心关怀。
  18日,徐德毅到长江口局上海基地,参观了长江口局水文化展示厅,查看了职工活动室、读书站、健身房等设施,与水文职工面对面亲切交流,了解基层一线生产生活情况。在听取了长江口局防汛测报、技术创新、工会职工之家建设等重点工作汇报后,徐德毅充分肯定了长江口局面对疫情,攻坚克难、完成防汛抗旱、应急监测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对长江口局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送上了慰问金。
  19日,徐德毅赴江苏浏河,登上测量船来到长江口河段水文应急监测现场检查慰问,对正在开展“抗咸保供”应急监测工作的水文职工表示慰问,并为现场监测人员发放了慰问品。他希望长江口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长江委工作部署,强党建、促生产,扎实做好当前水旱灾害防御水文测报、应急监测等重点工作。
  长江委水文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工会主席官学文,长江委水文局工会、水质监测管理处、长江口局工会相关人员参加检查慰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