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 “揭榜挂帅”项目建议书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2-10-24 14:24:00 来源: 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
  10月20日,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院“揭榜挂帅”项目建议书专家评审会。会议由院总工程师李明主持,院长何传金、副院长谭昆、院专家咨询组专家、院技术处及各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针对长江干线航道建设发展需求及关键技术难题,经过前期多次研讨,形成了由8个项目组成的本年度“揭榜挂帅”榜单,此次评审会旨在对征集到的院内外项目参与单位编写的建议书进行立项评审。在听取了各项目的情况介绍后,参会领导与专家围绕项目团队构建、支持经费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对是否支持立项做出了明确回答,并对推动项目更好地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何传金在会上指出,科研是立院之本,研究院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具有前瞻性的研究,同时,也要不断拓展院自主立项项目“揭榜挂帅”方式的深度和广度,以体现项目研究的开放性和竞争性,全面提升院科研整体实力。他强调,研究的成果要产生效益、形成成果转化,“项目验收之日就应是成果转化之日”,要力争通过“揭榜挂帅”等项目研究解决问题、锻炼队伍、培养人才,为院高质量发展蓄能增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