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岳阳航道处召开第四次安全综治会议
2022-10-24 22:03:00 来源: 长江岳阳航道处
  近日,长江岳阳航道处召开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会议,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部门和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长江航道局安委第四次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岳阳处前三季度安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四季度安全工作进行了六个方面的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务必紧盯“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专项方案和重点任务,按照包保驻点工作要求,围绕航道保通保畅、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兼顾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网络安全,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期间,国家大事要事多,影响安全生产风险因素多,安全生产压力大,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一要做到“大事面前不糊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做到“时时放心不下”,要强化安全形势分析研判,牢记李小鹏部长反复强调的三个“绝不能过高估计”,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思想警觉;三是做到务求实效抓安全,持续强化对外服务能力,持续强化安全专项工作,持续强化社会综合治理,抓实抓细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全处安全工作“站得住、守得住、顶得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