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重庆航道局:“小家”紧跟新时代 观看《领航》充满温暖与力量
2022-10-24 17:06:00 来源: 长江重庆航道局
  职工小家是一束暖光,照进每个职工的心扉;职工小家也是一盏明灯,照亮每个职工前行的道路。 10月24日中午,长江重庆航道局李家沱班组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职工小家观影室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领航》,让班组职工在时代的光影中真切地感受着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自豪感,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最伟大的中国梦。” ……一组组精彩的镜头,一帧帧美好的画面,一个个温暖的瞬间, 专题片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在观看中让我切身感受到了国家的变化、社会的进步,我坚信航道的发展更需要我们坚守保畅一线,我们的天职是全力保障辖区航道畅通。”“作为新时代航道人,我们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技能、苦练业务本领,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更要了解关注国家的时事政治,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一个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 专题片催人奋进充满力量与温暖,片中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越来越美好幸福的生活、洋溢着开心的一张张笑脸……都给观看职工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作为新时代航道人,要以实际行动承担起新时代赋予航道人的责任和使命,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建设“畅安优智美”新航道新征程中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