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委举办2022年团干及青年骨干培训班
2022-10-25 09:54:00 来源: 直属党委
  本站讯 10月18日至19日,长江委2022年团干及青年骨干培训班在武汉举办。
  培训班邀请华中农业大学副教授陈明辉作《解码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密码》专题辅导。相关领域青年专家和干部分别作《数字孪生流域建设与应用实践》《长江委干部职工非职务违法犯罪有关情况》专题讲座。东风公司团委干部作《Z世代青年思想和行为特点分析与东风公司团青工作》专题讲座。
  长江委2022年共青团工作交流推进会在培训期间举行,机关团支部、委属单位团组织有关负责人汇报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机关青年代表就培训和学习内容分享体会。直属机关团委对下一阶段开展的重点工作如“学习贯彻二十大、奋进治江新征程”演讲比赛、第二届青年创新创效创优大赛、第八届十杰青年评选和单身青年联谊等进行布置推进。
  团干部和青年骨干表示,培训班让人受益匪浅,不仅强化了理论武装,对当前治江重点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也进一步拓展了共青团工作思路,将按照本次培训班要求,适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主动谋划、创新形式,做好全委共青团工作,团结带领全委青年为治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长江委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团委书记、副书记,委机关和委属各单位近40名团干部和青年代表参加学习培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