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新春 携爱回家 留守儿童微心愿点亮活动启动
2023-01-18 11:49:00 来源: 三峡日报

1月17日,由市委文明办、市妇联主办的“情暖新春 把爱带回家”留守儿童微心愿点亮活动启动仪式在夷陵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燕元沂出席活动并讲话。

燕元沂充分肯定了2022年我市“守护童年”关爱留守儿童项目成果。他指出,留守儿童不仅需要物质上给予关心,更渴望精神上的陪伴和关爱。各级妇联组织要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所急所盼,落实落细帮扶措施,多形式常态化开展帮扶关爱活动,充分发挥“爱心妈妈”力量,以微力量圆梦“微心愿”,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希望孩子们永葆追梦的热情和乐观的态度,在困境中磨练成长、增强本领,做热爱学习、阳光向上、快乐生活的人。

活动现场,通报表扬了全市优秀“爱心妈妈”个人和团队,留守儿童代表的新年“微心愿”被一一点亮。下一步,市妇联将通过“数智妇联”平台发布留守儿童微心愿,邀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助力点亮微心愿,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新年。(记者孙晓陵、通讯员胡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