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联欢话保畅,职工小家添活力
2023-01-18 11:49:00 来源: 长江荆州航道处

  为进一步增强兄弟单位间的联动协作,切实做好“一战三保”工作, 1 月 16 日下午,长江江陵航道处、长江武汉航道工程局、长江江陵海事处、长航公安江陵派出所齐聚一堂,在江陵处趸船三楼会议室,以“迎新春聚合力 保畅通”为主题,共话辖区通航安全、畅通,举办了一次迎春座谈联欢会。

活动伊始,江陵航道处负责人陈波致辞,欢迎兄弟单位的到来,在过去的一年里,航道、海事、公安、工程单位的通力合作,确保了辖区航道安全畅通,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强化沟通,增加互动频次,拓展交流内容,共同提升公共服务能力。随后,其他兄弟单位负责人也都一致表态,今后将继续保持沟通协作,力保一方航道安全、畅通,共同促进江陵航道高质量发展。

联欢会在江陵航道处宣传片《江陵映像》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江陵航道的美景呈现在投影屏上。中间穿插的航道知识抢答、猜灯谜等,使得现场气氛紧张而热闹。大家充分利用职工小家的平台,进行诗朗诵、吉他弹唱、电影配音等各类才艺展示,获得阵阵喝彩,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活动在《难忘今宵》的曲目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以增进兄弟单位间沟通协作为目的,以职工小家为依托,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基层航道处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助推荆州航道高质量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