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不放松 —— 长江荆州航道处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会
2023-01-18 16:12:00 来源: 长江荆州航道处

1月18日,长江荆州航道处召开了2023年安全工作会暨安委会第一次会议。处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春益主持。

会上,徐峰副处长传达了长航局及长江航道局安委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崔永胜副处长总结了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

熊波处长强调,做好安全工作要从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安全基础、深入监督管理抓好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二是坚持关口前移,加强督导检查,消除隐患;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夯实安全基础;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五是做好信息收集反馈,保证信息畅通;六是安排好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七是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工作。

张春益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性的认识;三是加强本次会议的贯彻落实;四是加强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