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维护疏浚船舶基地总图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2023-01-19 13:51:00 来源: 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

近日,长江南京航道工程局代建的长江航道局如皋维护疏浚船舶基地总图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受长江航道局委托,南京工程局负责实施该基地相关建设任务。该项目位于江苏省靖江市,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趸船建造、总图工程、房建工程、装卸工艺等。2020年4月,该基地开工建设;2022年11月,房建工程通过地方住建部门综合验收;2022年12月,趸船建造全部完工,具备交付条件,装卸工艺基本到位;2023年1月,总图工程通过长江航务管理局交工验收。

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的三年,也是疫情持续的三年,南京工程局采取了多项具体措施,协调相关单位克服了很多困难。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抓进度、保质量、保证了全过程的安全生产,成功实现了交通运输部审计整改项目按期完工的既定目标,项目取得阶段性的进展。项目部下一步将继续压实责任,力争同步做好如皋维护疏浚船舶基地和码头的竣工验收等工作,早日投入运营使用。

如皋维护疏浚船舶基地作为长江航道在下游的重要基地,对南京工程局养护疏浚船舶的靠泊、给养提供有利条件,将为保障黄金水道畅通安全、服务长江水运、服务沿江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