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2023-01-19 13:51:00 来源: 黄石日报

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关于严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继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以及省、市“两会”精神,一体抓好贯彻落实,推动黄石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全面学习借鉴省人大常委会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进一步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为黄石打造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人大力量。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机关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出色的工作业绩回报市委的信任、代表的尊重和社会的期待。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楚平、王建华、王见祥、姜健参加会议。 (胡波 张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