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朱浩东主持
2023-01-20 09:54:00 来源: 池州日报

1月1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池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省政府工作报告找准结合点,努力在招大引强、产业发展、“一改两为”、全面从严治党上实现大作为,推动省“两会”精神在池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项目+专班”部署要求,建立“晒目标、抓落实”工作机制,营造奋勇争先、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加快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精准服务实体经济,清单化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加快重点项目谋划建设,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统筹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信访稳定、根治欠薪、禁渔禁捕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市委实施细则,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做到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