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2023-01-20 09:54:00 来源: 池州日报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以多种方式在贵池区、东至县、石台县、青阳县、九华山风景区等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体,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民政困难对象、生活困难的重点优抚对象、困难党员、特困残疾人、困难职工等特殊困难群体,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看病就医、子女教育等情况,勉励大家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与帮扶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在九华山风景区养老服务中心等养老服务机构,市领导详细了解特困供养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嘱咐机构工作人员怀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养老服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守护好老人身心健康,让他们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走访慰问中,市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尤其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落实好各项纾困帮扶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基层矛盾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深入细致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