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与“守” 成全万家灯火 长江宜昌航道局圆满完成春节保畅工作
2023-01-28 17:33:00 来源: 长江宜昌航道局

春节期间,长江宜昌航道局认真贯彻落实长航局、长江航道局关于做好春运、春节期间保畅等各项部署要求,用“舍”与“守”成全万家灯火,辖区航道总体呈现畅通、安全、平稳的新年气象。

一线班组在春节期间加强航道现场巡查及探测频次,强化数字航道电子巡查力度,密切关注辖区地质灾害情况;对浮标钢缆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收放钢缆;强化值班值守,保证信息畅通,加强数字航道24小时值班,充分利用数字航道系统监控航标,及时排除终端故障。

据统计,该局5艘主力维护船舶、1个后勤保障单位,1支应急测绘小队,61名职工坚守一线,累计完成航道巡查885KM、航道探测261KM,恢复失常航标3座次,清洁维护保养航标39座次。

航道运行部门在春节期间安排14人次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值守,累计完成确认报警674个,定级232个,报警处置及时率100%。

下一步,长江宜昌航道局将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质量,聚焦枯水期航道保畅工作,全力以赴为春运、两会等重点时段的船方、游客出行提供通畅、安全的通行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