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举办新春首场大型招聘会
2023-02-03 10:48:00 来源: 宁波日报

昨天上午,宁海新春首场大型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各家企业摊位前排起了长龙,人声鼎沸。

据了解,为有序加速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做好节后“抢开局、稳就业、保用工”工作,该县人力社保局联合县总工会、团县委举办“奔甬而来 智汇宁海”2023年宁海县工会就业服务月暨春季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多部门联动助力“开门红”。

本次招聘会提供了不少年龄要求宽、学历和技能门槛低的岗位,让那些想找兼职或知识技能水平有限的大龄求职者也能拥有心仪的工作。

人才求职,企业纳才。“开春复工了,我们企业最近订单量增多,用工缺口大,希望借此机会招揽一批专业对口的应届生纳入储备人才库,同时补充一线作业人员力量,提高生产研发能力。”宁波高格卫浴产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邢经理认真筛选着一摞简历,不时招呼驻足的求职者。

据该县人力社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专门设置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在保障学子切身利益的同时指导他们找寻职业道路的无限可能。

日前,宁海新春万企引才月正式拉开帷幕,筹谋推出12场新春专场招聘会、“五省八城”劳务协作、云端招聘会暨直播带岗、全国引才巡回线下校招、零工市场揭牌开幕、宁海优秀学子“引才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市县联动引才等八大主题活动,广泛诚挚招贤纳才,持续近30天。此次专场招聘会正是12场新春专场招聘会中的“开路炮”,率先开辟让县内外缺工企业和求职者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的正规线下平台。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共组织96家企业提供3472个岗位,吸引近1500名求职者入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35人。

下一步,县人力社保局将以线上线下高频次叠加、县内县外多渠道联动的方式,继续推进宁海新春万企引才月全系列活动,吸纳五湖四海人才劳动力,为退役军人、女性、“光伏+储能”产业人才等重点群体提供优质岗位信息和就业机会,有效纾解企业用工紧缺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