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交通召开2023年春运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2023-02-03 16:12:00 来源: 泸州交通

1月3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春运工作专班组长朱江主持召开2023年泸州市春运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会上,朱江听取了各区县交通运输局和相关部门关于春运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朱江对各区县交通运输局、各部门春运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截至目前,我市春运实现了“0旅客滞留”、“0安全生产事故0”、“0重大服务质量事故投诉”的三0目标,为我市春运工作开了好头。

朱江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打非治违”,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与公安、高交、高速交警等部门的联勤联动,对非法营运车辆,特别是外籍非法大客车要“真抓真打”,不能“假打”;要加强运输组织,继续做好节后农民工返岗、学生返校客流高峰期间交通运输保通保畅;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突准备。要加强节后交通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安全监管,督促相关企业完成对从业人员复工前的安全培训教育,确保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到位,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各区县交通运输局、市两高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执法支队、市运管局及局属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