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动作!岳阳航道领导率队赴长沙对接干支联动合作事宜
2023-02-03 17:06:00 来源: 长江岳阳航道处

2月2日,长江岳阳航道处党委副书记、处长刘卫东,副处长商德盛率队到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走访,并与省水运事务中心副主任刘国平,长沙航道事务中心主任邹振国等进行了会谈,就推进长江—湘江干支联动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刘卫东指出,长江—湘江干支联动是引领湖南水运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也是提升水运大交通智慧效能的必然选择。岳阳航道非常重视与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的合作,希望依托各自优势,携手努力,共同为水运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航道智慧和力量。

刘国平代表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对刘卫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湘江航道当前发展现状,对岳阳航道在测绘技术帮扶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能在既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刘卫东表示,岳阳航道将持续与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保持联系,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纵深推进长江—湘江电子航道图“干支联动”、长江流域“一张图”建设取得新成效,不断为过往船舶、港航单位及社会公众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此次走访交流,岳阳航道与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就测绘服务、电子航道图建设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取得了积极进展。

长江航道测量中心测绘信息处负责人,长江岳阳航道处航道科负责人陪同走访。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