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靳地胜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2023-02-07 16:12:00 来源: 泸州交通

2月3日,副市长靳地胜调研交通运输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智勇陪同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江陪同调研并汇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

靳地胜一行前往泸州客运中心站、泸州荣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调研督导春运、交通运输安全工作,随后走访市交通运输局、市两高办、市公路局、市航务局,看望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

在泸州客运中心站,靳地胜走进安全例检台,仔细听取客运中心春运期间安全保障等工作汇报。他强调:春运期间道路客运安全尤为重要,客运站要对标对表开展车辆安全例检,严格落实“三不进站、七不出站”规定,切实把好“源头关”保障旅客出入安全。要加强人员统筹调配,做好春运期间从业人员轮岗安排和医疗应急力量的保障。

在泸州荣力汽车有限公司,靳地胜详细了解公司经营情况,特别是疫情政策优化调整后生产恢复情况,鼓舞企业要建立信心,迎接市场。查看了公司主动预防系统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他强调,企业要全面开展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合理安排运输任务,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范事故发生。同时感谢该公司积极支持我市应急运输保障工作,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

随后,靳地胜一行听取泸州交通运输工作汇报。靳地胜对泸州交通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泸州交通继续当好先行,打好交通建设总体仗、主动仗,拼经济、搞建设、保安全,为泸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交通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