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单体最大的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开工
2023-02-10 09:27:00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月9日,湖北省单体最大的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松滋市八宝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开工。

八宝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覆盖全镇16个自然村和1个社区,规模20.57万亩,总投资11.83亿元。

八宝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2020年底获自然资源部和湖北省自然资源厅批准,是全国20个试点项目之一,是湖北省第一批立项的全域国土整治项目,也是湖北省审批的43个项目中唯一一个全镇、全流域且单体最大的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

项目通过农用地、建设用地、人居环境的综合整治,配套产业融合发展,有效提升耕地质量,增加耕地数量,产出增减挂钩及占补平衡两项指标,优化三生空间,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同时,将大大改善当地村庄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