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交材顺利通过德铁重点审核
2023-02-10 09:54:00 来源: 马鞍山日报

日前,马钢交材通过了德国铁路公司(以下简称德铁)重点开展的2022年度供应商审核及质量能力Q2评级审核,这是马钢交材获得德铁HPQ认证(德国铁路领域的强制性产品认证)后,在供应商产品质量认证审核上取得的又一成绩。

德铁是欧洲最重要的铁路运营商,德铁标准也是全球铁路中最严苛的标准,在生产管理、产品交付、质量管理、供应商管理等方面均有细致要求,一直都是全球轮轴产品制造标准的风向标。徳铁Q2评级,是欧洲及全球范围内的铁路企业采信依据。

据悉,本次供应商审核,由德铁的德国籍审核员执行审核任务,审核内容涉及战略规划、人力资源、设备管理、技术、采购、生产计划、检验和包装防护等方面。经过审核,审核员对马钢交材2022年在德铁产品的生产、交付及质量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认可,并授予了徳铁Q2评级。

马钢交材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评审结果,将使马钢交材的轮轴产品获得德铁全球优先批量采购的先机。

记者 邬刚 通讯员 宁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