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金融赋能 助力发展“开门红”
2023-02-10 10:48:00 来源: 咸宁日报

本网讯 记者丁伟、通讯员郑德诚、邹庆其报道:近日,农发行嘉鱼县支行成功投放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模经营贷款10000万元,用于嘉鱼县油茶产业发展建设。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3000万元,拟种植油茶总面积4万多亩,种植油茶苗木444.67万株,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嘉鱼县森林覆盖率,发展壮大油茶产业,增加农民收入,振兴乡村经济,真正实现“绿富同兴”。

银行资金的及时发放加速了项目实施进度,为项目目标如期完成提供了金融支撑。这也是嘉鱼县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一个例子。

今年以来,嘉鱼县遵循“政府搭台、政策引导、市场运作、银企双赢”的原则,通过政、银、企融资对接平台,开展金融“早春行”系列活动,继续推动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力做好稳投资促消费保民生各项金融服务,加大对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受疫情影响行业群体的信贷支持力度,破解工业企业、农业产业、重点项目融资难,助力农业春耕生产、企业复工达产、项目提质加速,为实现全县经济“一季度开门红”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元月至今,全县11家银行已累计发放贷款金额13.92亿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