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神山镇传好新老“交接棒”
2023-02-10 10:48:00 来源: 咸宁日报

本网讯 通讯员周珏报道:“这两根杆子一个是液压杆,用来控制闸门;另一个是排气管,可以排出管路中的空气,防止发生气锤现象……”59岁的防汛“老兵”洪国平谈起神山镇的水利建设时如数家珍。新进公务员刘洁在一旁细致记录每个问题,感叹道:“基层工作真是学海无涯,每位老干部都是一本生动的教材。”

神山镇在2023年的备汛工作中,未雨绸缪,主动作为。自去年旱情以来,各水库水位持续走低,平时看不到的背水坡坡脚全部暴露出来。神山镇农业线干部发挥老干部的“传帮带”作用,遍查23座水库,梳理形成问题清单,逐个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充分做好水库蓄水保水、防汛抗洪准备。

神山镇将以此次备汛工作为契机,搭建农业农村工作学习平台,促进青年干部在基层一线墩苗淬火,在田间地头增长学识才干、传承薪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