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能查取快递需要几分钟,快递驿站上线“闲忙状态”功能
2023-02-10 14: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2月10日讯(记者张珺)取快递时长将以分钟计算。记者昨日了解到,菜鸟驿站上线“闲忙状态”查看功能,针对消费者取件时长进行优化升级。用户可通过菜鸟APP实时查看驿站闲忙状态,错峰取件缩短等待时间。该功能已覆盖全国10万多家驿站。

据了解,该功能显示分为“畅通、忙碌、拥挤”三个状态,消费者登录菜鸟APP可在首页提前看到站点状态为畅通或忙碌。点击驿站信息后,还能实时查看当前取件预估时长,帮助消费者合理安排取件时间,错峰取件不用等。

记者登录APP后发现,在“畅通”状态下,取件时间可以精确到1分钟,每间隔10分钟就会有一个时间段的状态提醒,每个时间点的预计取件时长,一目了然,可有效避免用户在取件高峰期的排长队现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